时瓷

【F&G】身后半步走

*乔治第一人称

我叫乔治,在我的身后半步的位置有一个跟我长的一样的人。

我们处处都很像。

他总是跟在我身后半步的位置走,我看不到他。

因为他一直一直离我都有半步的距离。

他叫弗雷德。你知道吗,我们是双胞胎,合起来是一个整体的双胞胎。

他以前是在我身边走的。

可是后来他就到我看不到的身后走了,我知道他一直在那里,因为他的影子也和我的影子一样,我认得出来,那就是他。

有时候我站在我们开的店里的柜台前,盯着地板上他的影子看,突然朝身后丢一块逃课糖过去,他会接住。虽然我看不到他,但是至少我没听到糖掉在地上的声音。

他一直跟在我身后半步的位置走,我就喜欢上了呆在有光的地方。

我知道他整个人是什么样的,如果忘了,我就看看镜子。

有时候我说,嘿,弗雷德,我们去那边走走怎么样?我抬脚往那边走,他就很顺从的跟我走了。这让我更加觉得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很统一的。

噢,弗雷德,虽然你总是在我身后半步的位置走,也不说话。但我知道你,我知道所有的你。所以你放心,就算你不走到我面前来,也没关系,反正我知道所有的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