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双子生贺】他们的一天

#Fred&George#

#0401#

【一】

“嘿,老兄,快起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是一年之中最令人激动的一天!为此我们已经等了364天了!我们要利用好每一分一秒度过这个伟大的节日——愚人节!这简直是韦斯莱兄弟的节日!”

在弗雷德兴奋的说个不停的时候,乔治睁开了发涩的眼。

“老兄…你都快跳上床来摇我了…我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时间有限!并且因为睡觉我们已经浪费了五个小时!”

“哦是的,五个小时。我们依然有十九个小时的时间去把我们的‘天才’发明们来个大促销,这会让大家乐的眉毛都飞起来。”

“说的棒极了,快点老兄,仅仅十五个小时。”

“首先,让我们先来给妈妈一个早安礼。”

【二】

两三分钟后,弗雷德身后跟着乔治,蹑手蹑脚的走到莫莉房门口。

就在乔治像以往那样正要把一个“韦斯莱烟火”丢尽门里让它炸出一个漂亮的“W”时,弗雷德突然莫名其妙的拽住他。

“先等一下,乔治。我想,今天还是不要惹妈妈生气了。”

“哦得了吧弗雷德,你今天觉悟这么高?当你往妈妈的汤里放吐吐糖的时候我就没见你这么有觉悟。”

“嘿,听着,乔治。”弗雷德说。

“今天恶作剧之魂告诉我要捉弄的人不包括妈妈,呃,也不包括我们的弟弟妹妹。”

乔治收起烟火,耸耸肩。

“好吧,就当个节日礼物。哦老天,不好,这是走路的声音。妈妈要下床骂我们了,快跑,弗雷德。”

于是在莫莉揪住他们大骂一顿之前他们跑出了家门。

“向您问好!妈妈!”

“乔治!又是你!我说过不要在早晨弄出噪音!”

已经跑远的兄弟俩并没有听到。

【三】

 “看,乔治,我找到了什么?一大袋肥舌太妃糖!”

“让我想想…让我们给第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点开胃点心怎么样?”

“还要一些金丝雀蛋奶饼干!”

“还要一些金丝雀蛋奶饼干!”

【四】

“刚才那个男孩也许还是长出羽毛会比较好看一些,是这样吧,乔治?”

“我们可以进行下一个作品的创作,然后给他当灵感的谢礼。”

“好主意。哦,你看,我们还有这个小玩意。”

弗雷德拿着一个绞索架和小人组成的东西。

“拼字游戏。来一把吗兄弟?”

【五】

“哦老天,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乔治气愤的看着自己的小人又一次愁眉苦脸的走到绞索架旁,然后被吊起来。

“你还是输给了我,看吧乔治,我在十年前就说过。”

弗雷德得意的看着乔治再一次吞了一块肥舌太妃糖。

“好了,现在开始你大概不会想说话了亲爱的乔治。”

【六】

“嘿!韦斯莱家的兄弟们!你们的侏儒蒲!”

一位老先生为他们带来了他们不久前订的一批侏儒蒲。

“谢谢您,先生,它们真是可爱的动物。”

“哦,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韦斯莱先生。也许在节日里把它们低价卖给孩子们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是的,先生,是的。好主意。那么祝您节日快乐!”

【七】

“侏儒蒲!可爱的先生小姐们!”

“看看它们奶黄的软毛!”

“非常好照料!”

“性格温顺!”

“还有细长的粉红色舌头!”

于是整整一下午,韦斯莱兄弟都热衷于帮这个孩子挑一只侏儒蒲,再帮那个孩子挑一只。

【八】

过愚人节的兄弟俩意外的本分。

【九】

送走最后一个抱着侏儒蒲离开的孩子,弗雷德突然接住了那个孩子打开没来得及关上的门,微笑着对他的兄弟说:“嘿,乔治,你看,还有一只侏儒蒲呢,它准是被落下了。我去把它还给那个粗心的孩子,不必等我了,先回家帮妈妈做晚饭吧。最后别忘了带上这支笔。”

他指了指桌子上那支羽毛笔,继而微笑却沉默的看了看他的兄弟,关好门离开。

【十】

乔治认得那支笔,那是支自动书写羽毛笔。

他找来张纸,把笔立在纸上,顿了一下,松开手。

熟悉的字迹在纸上蔓延开来。

——祝又老了一岁的乔治生日快乐。永远的韦斯莱兄弟。

 

(其实满满的恶意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