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朱白】你想过吗


“白宇小朋友,”朱一龙认真的盯着眼前这个笑的软乎乎的人。

“现在是不是突然多了很多人喜欢你、陪你玩?”

“嗯。”喝了酒有点晕的白宇坐在凳子上左右摇来摇去,被朱一龙捏住手停了下来。

“那你有没有想过,今天你跟我告白了,如果我答应你了,就可能不会有那么多人,甚至可能不会再有人喜欢你、陪你玩了?”

“想过。”白宇拿出不太多的几分清醒,用坚定又认真的眼神,坦坦荡荡的看向朱一龙,“当然想过,但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要不要我。”

“那好。白宇,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再是兄弟关系了,”

白宇像个偷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样笑起来。

“是恋爱关系。”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