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一个气球】

【中也和爱丽丝】

“啊啊啊真是的气球飘上去了!”

爱丽丝没抓好森鸥外刚刚买给她的气球,气球细细的带子从她的手里滑走了。不过还好,森鸥外带爱丽丝来洋装店买裙子,所以气球只是飘到房顶上了而已。

但是,我也够不到房顶啊。

爱丽丝不高兴的盯着粉红色的房顶,为什么要装修的那么高啦!

不想再回去买一个了,怎么办才好呢。

让林太郎帮我拿下来?但是他不知道走到那里去了诶,所以还是不要穿林太郎买的小裙子了。

“真是无奈啊…诶?”

爱丽丝感觉脚下一轻,好像被抱起来了?

连忙抱住那人的脖颈稳住身子,爱丽丝惊讶的看着那个抱起自己的人。

橙色的头发从店员帽下面露出来,白衬衫的袖子卷上去露出一截白皙小臂。

此刻那双好看的蓝眼睛正看着她:“快拿吧。”

“啊啊好。”

爱丽丝努力伸出手够到了那截丝带。

“拿到了哦。”爱丽丝笑起来。

那人慢慢把爱丽丝放下来,随着小姑娘鞋跟清脆的一点地,她飞快的瞥了一眼他的胸牌。
“谢谢你啦!中原中也先生!”

“爱丽丝酱!你在这里啊,快来看看我给你选的小裙子!”

中也正要微笑的时候森鸥外的声音打破气氛传来。

“林太郎!你跑到哪里去了!我的气球飘走了诶!”

“可是爱丽丝酱的气球就在你手里呀。”

“是中也先生帮我拿的啦。”

爱丽丝拽着森鸥外的衣袖歪头冲中也笑。

“啊,真是感谢你帮爱丽丝酱拿到了气球。"
中也点头示意。

“这样好的天气就应该有个好心情的。很高兴帮到你,爱丽丝小姐。”

“谢谢。那么跟中也先生道个别吧爱丽丝酱,我们还要去下一家店呢。”

爱丽丝有些不舍的跟中也道了别,表示以后都要来这里买裙子。

“呐,林太郎,以前怎么就没觉得这家店的店员服那么好看啊。”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