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太中】善后

太宰治蹲在一旁,微微挑着嘴角看着因体力不支累睡过去的中也。

“真是久违啊,中也。”
太宰一边替中也整理衣服一边自言自语道。

“说起来…以前我可没给你这么贴心的善后,你要是知道了会不会特别感动呢…”

整好衣服,太宰顺了顺中也的头发,稍长的几缕归到一边去。
“你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为我殉情了呢,超像的。”

说着太宰不知从哪拿出一个手帕来仔细的给中也把脸上的血污擦干净。
“抱歉,送你回总部是办不到了,不是我怕那里啊,是现在实在不方便,要辛苦你自己回去了。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做。”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太宰四处张望了好一会,眼睛一亮。

“啊在那里!”

太宰走了好远才拿到中也被气流掀出去的帽子,小心的弄掉灰尘,又轻手轻脚的回到中也身边。

“干的真棒,中也。”
太宰捧起那顶帽子吻了一下后端端正正的放在了中也身侧。

“那么…我要回去了。哦对了,其实和你合作真的没那么糟啦,因为你听不到我才会说的哦。再见,搭档先生。”

双手插回口袋里,太宰这才离开。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