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几块小糖果】


*碎片式小甜饼,不上升真人


*听起来好像好几篇其实就俩


为了表示白宇真的很可爱亲不够,朱一龙怎么亲他呢?


他转着圈的亲。不是原地转圈圈,也不是绕着白宇转圈圈,是捧着白宇的小脸亲一圈。


“哥哥!”

一只白宇出现了,很好,可以开始了。


上前快走几步先给白宇一个抱抱,然后捧住他的脸。


小家伙眼睛亮晶晶的,又兴奋又害羞的脸颊都变红了。


然后。


亲一口额头。

转个方向,亲一口左脸。

再转个方向,亲一口右脸。

这还不够,还要再摩挲几下下巴之后再亲一口芒果尖。


“哥哥,还有呢。”

白宇眨眨眼,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他刚从外面回来,鼻尖还凉凉的。


于是。


鼻尖也得到了一个亲亲,马上不冷啦。


作为奖励,朱一龙也得到了白宇更加热情的吻。


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朱一龙和白宇在心里想。


————————————


为了让他把小被子裹得更好,朱一龙不让白宇跟他盖一床被子了。


“这样才不容易感冒哦。”

把白宇裹成小粽子之后朱一龙拍拍他说。


但是白宇不甘心呀,这样我怎么抱着我龙哥睡啊!


但是他还是乖乖的躺好,把半张脸缩进被子里,软乎乎的跟朱一龙说晚安。


等朱一龙给他一个晚安吻,关掉台灯躺下之后,小坏蛋就要现原形了。


我偏不要和你隔开,不就两层被子么,等我去找你呀。


先悄悄偏偏头看看朱一龙。

闭着眼,很好。


再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挣的松一点点。

没动静,太棒啦。


然后一只小脚慢慢从白宇的被窝里伸出来,伸到朱一龙被子里去了。


感觉小腿被一个有些凉的东西贴住,朱一龙腿一动把那只调皮的小脚夹住了。


小脚忽然挣扎着往外一抽。

“哥哥我来啦!”


身边本来安安静静装乖的白宇忽的掀开自己被子,几个翻身朝他滚过来。


那还能怎么办,张开被子接住呗。


成功抱着龙哥睡着的白宇:嘿嘿。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