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瓷

【王叶】不可透露


*老王中秋小情书


晚安,叶修。

中秋节快乐。


很遗憾今天的北京看不到月亮,没有办法和你欣赏同一轮明月,让中秋节的意味都淡了几分。虽然我最想看着的是你在仰望明月时纯洁可爱的脸,但可惜我不能,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对月亮抱有一丝期待。


秋意又浓了几分,记得加衣服,记得少吹冷风,记得早睡觉,记得保重身体。我私心希望你少抽几根烟,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身体健康,好给我机会和你一起见到更多更多的月亮。


傍晚回家之前我看到一朵很独特的云,奈何手机不在身边只能看着它飘走。这种时候我总是想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随时可以把这些闪闪发亮的小碎片指给你看,我们共享一半的生活,共享所有的快乐。不过你在我身边也好不在也可以,因为只要想起你,我就足够开心。


或许你可不可以在外面多待一会?最终我还是没忍住,我拖最后一丝走过光下的风替我去看你。这么多年来它应该早已苦于我的冥顽不化,但我还没告诉它今年我变本加厉——我想于它之前之前先吻到你。


至于为什么中秋节的月亮不肯露面,大概是因为在我对你的思念面前,连月亮都羞于见人。


————————

祝大家双节快乐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